2008-07-29 10:58:35啪 貓

GO信義路永康街

出門出門

星期6 7/26 一大早起床床準備出發
要企台北找鼻鼻
坐車坐惹快一個小時吧!

到鼻那邊已經10點半多惹吧...
抗到鼻好開心唷*
在那邊 吃吃喝喝 抗電視 打盹
傍晚5點半就坐車車回基隆惹!

回到基隆
去SKIN FOOD 挑禮物 要送婆ㄉ
買給婆ㄉ都是我想要ㄉ
嗚~
撲行買
因為我要聽鼻ㄉ話
"撲可以亂買" !!
我很聽話ㄉ
撲過我真ㄉ好想買說..........忍住吧!!

星期天6/27
颱風要來惹!
就迷有去找鼻惹
怕被吹走 哈 怎麼可能
還好星期6我有企找鼻
撲然我一定會'嘔"死ㄉ
整天都待在家裡
無聊到爆
一直睡 抗電視 在睡 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


星期一7/28
放颱風假
爽ㄝ~
撲過又撲能出門
只能在家發霉
撲撲撲
這天婆生日ㄝ˙
真衰
碰到颱風
祝婆 生日快樂


反正今天補過囉!!
今天讓你HAPPY HAPPY
^ ^
家門
自障
抗 那個紅紅大大ㄉ東西
猜猜抗那是什麼!





是芒果ㄝ!!超大ㄉ
有迷有抗到

超貴!! $



吃一個 我可以吃3餐ㄝ!
撲過好像很好吃!
一盒$100
我們買惹水梨 吃起來超水梨ㄉ!!
抗啦!!


鼻在那邊超悠閒!!*
我是飄飄 = =

上一篇:感觸很深

下一篇:一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