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37:22啪 貓

感觸很深



昨天晚上再抗電視ㄉ時候
腳突然好癢就去找藥抹
抹壓抹
爸叫我順便幫他抹
因為我已經碰到藥惹
結果爸爸ㄉ手伸出來ㄉ時候
我ㄉ眼淚慢慢ㄉ湧出來
爸爸ㄉ手長滿惹一顆顆ㄉ疹子
摸ㄉ我很心酸
怎麼會這樣
我從來都撲知道
問惹爸~
他說
天氣太熱惹
整天要一直悶在密閉空間
連吹出來ㄉ電風扇都是熱ㄉ
所以整天都在流汗
又會撲小心碰到水泥
水泥會咬人...
聽惹
覺得自己好慚愧
我怎麼都迷有關心過他
我到底在幹麻
雖然他什麼都撲說
但是..............
我怎麼可以降子
爸爸 我以後會關心你!!*
鼻要回去ㄉ前1天
7/21
去9份拍ㄉ
在茶曰遇到ㄉ小孩
是撲是超可愛
眼睛超大
睫毛超長超翹
羨慕ㄝ˙
7/22
鼻要回去ㄉ那天
他來接我下班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去火車站那邊吃豆干包
因為前一天要去吃他已經關惹
鼻說很好吃!
恩˙
一起吃感覺很好
吃飽鼻就帶我回家惹!
還去惹老地方一下下

----------------------------------
這幾天
我棉很恩愛
講電話都很開心
我喜歡 ^---^
可以一直都這樣就好惹
但願如此
最近都迷有出去玩
有ㄉ話 也都是鼻回來才出去玩
因為被管著麻!!
撲過我樂在其中!!哈哈
鼻鼻 我愛你
晚上睡覺ㄉ時候壓
都會撥ㄍ空 來想想以後ㄉ事
想著以後 我們一起買惹自己ㄉ房子
一起住在一起 每天都很快樂
在家等你回來,煮飯給你吃...
給你一ㄍ溫暖ㄉ家!!
雖然我撲知道家ㄉ溫暖是怎樣...
但我會努力經營
畢竟我棉要在一起到老麻!!~


---------------------------------------------------------



撲過現實總是殘酷ㄉ
要有好ㄉ生活 還是得先吃點苦頭
等你回來 一起努力賺錢吧!!
好撲好ㄋ˙? 親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