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0:52:15☆ 阿姍 ☆

不公開版

這一次的營隊好妙
沒有講心得
應該是說
我們逃過了一次暴肝的機會
哈哈哈
謝謝總召
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大家講
忘記哪一次
看了當天的照片
突然好想要紀錄我們工作人員發生的事情
真的好奇怪
參加營隊
參加帶動
都不會燒聲
但是這次莫名奇妙的再第三天就沒聲音
第一次感覺到
我需要聲音
看到自己的夥伴
喊到不知道該怎麼半
好想要站出來罵小孩
說了不聽
聽了不做
就連跳舞的時候
題辭也喊不出來
心裡面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好加在
我天生有這種功能
睡了一覺
就好了
噎噎噎噎噎噎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吵
看到好多夥伴
一個一個的不舒服
真的好害怕
幸好我們身體都很強

雖然我們中間有一些小吵架
或許那時候的我真的很生氣
也許我個性就是這樣
但是只是想要繼續保有我的原則
當兄弟說要找我透可的時候
我就知道應該是要說那件事
其實每次生氣或是不開心
隔天就會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藍珊哭了
真是抱歉
哈哈哈
合好了阿
不過那個阿全實在有夠吵
一直要結論
都不懂我們已經要睡不飽了
:D

香舞這一次應該是唯一一次
新生全部沒上的吧
或許是我們沒教好
所以在驗的時候
完全不行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全部女生都上場
即使受傷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夠一起
我可以編一個獨秀
哈哈哈
所以那時候說新生要上挑一個
我才會說都不行
要就一起
因為這樣被挑上的
才不會很明顯的弱掉
因為老人都很怪力
力量都很大

最後一天的晚上
大家都很辛苦
我先跑去睡覺了
只是真的撐不下
好累
好怕會不舒服
看到大家都辛苦
我也想要在營本部陪大家
但好像沒辦法
真的會害怕
我又跟社慶那天一樣
躺在地上手腳抽筋
心跳很快
胃很痛
一次就會怕到
所以我跑去睡覺
但是好像沒用
隔天一樣不舒服
吃了幾顆藥
為了晚上
衝吧!


營火晚會籌備
偷偷的跟你們說
其實我真的有默默的落淚
有一種無力感
前一天晚上我們的努力
當天我們的辛苦
大家看到木材的傻眼
我跟粉紅豬去外面找木材
看到木材的開心
問了好多家
有人跟我們說去海邊撿漂流木
差一點我就想去了
因為我問他會不會被水淹到
只是粉紅豬說那個不能撿
我們只好繼續問
繼續找
當下找到
無比開心
但是也累了
隨地就坐了
回去沒多久
竟然下雨
打擊好大
但到在收場佈的夥伴
好想出去幫忙
但是我只能在教室跟小孩大呼小叫
最後一天了也不安分
突發奇想
做了晴天娃娃
也叫小朋友跟我ㄧ起做
雖然都知道這是騙人的
但是當下就是想要做想要去相信
沒想雨也停了一下下
好像真的有效又沒效

但是雨一陣一陣的
真的讓我的心好不安

一直到吃餐點
還是一樣的難過
好不容易老天感動了
雨終於停了
好開心

當然活動也是照常
拜火
營火舞
都很順利
但是要跳香舞的時候
開始飄雨
四個老人
只能說拜託
不要這個時候下
最後還是順利跳完
大家也辛苦了

最後晚上的慶功
我們HIGH爆了
哈哈哈哈


雖然過程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我們還是一一突破
這一次成長不少
未來
大家還要繼續加油!!!







兄弟
是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當幫不了
那就是姐妹了

哈哈哈哈哈 











假日回到了上次的營隊地方
真的好想你們
第一個找方圓
在外面喊了好久
都沒回應
拿著我的小聲公
喊著
秀林國小的小朋友
我們回來了
結果一路上好熱
但是小朋友都沒有

一直到跟阿勳喊著我們一小隊隊呼
200200不是200摳
200200塭洗ZOO
都威黑  心肝黑
都威俏  就乾俏
啊!!!呸
我鄙視你

有小朋友了
是三小的
結果一路上找回來的
大部分都是第三小隊
還有去網咖找小孩
寶玲
長好大
哈哈哈哈
大家都長高了
好想你們喔
後來知道方圓轉學了
我一直跟寶玲走到後面
想要找慧琳跟韻如
只是很遺憾
他們都不在家
好想你們

回到秀林國小
跟小朋友跳動跳
好開心
哈哈哈

還是好喜歡秀林
喜歡那邊的感覺

部落和社區
總是有些不同

喜歡秀林的山水
喜歡復興的飛機
每天都可以一直看飛機
每天心情都可以很好
每天都嘻皮笑臉
哈哈哈









最後
一定要唱一下歌
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