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55:42☆ 阿姍 ☆

如果可以的

大人常常說
要享受現在你還小的時候
可是我總是會期待長大
現在我在哪個階段
老人?
年輕人?
小孩?
好像越來越多煩惱
每次都想很輕鬆的
其實也沒有煩惱
只是自己愛想東想西
簡單
多好


看到阿MO的天空的影片
又讓我笑好久
旗山甲仙那一次
真的好好笑的轉盤
大家都飛幾百里
那天真的發生好多事
如果我們還可以那樣發自內心的大笑
我想
會有奇蹟的


生日願望
會實現吧!


只希望答應我的
都能實現


更希望
我的心
能夠每天大笑

就像我今天看到一隻裸奔的狗
一樣的開心
就像去烤蝦
剝蝦撥到瘋掉一樣的開心
在好多蝦子旁邊玩沖天炮一樣的開心
像看到阿全怕蝦子那樣被嚇到一樣的開心
像藍珊一大早把我們挖起來結果沒有人起來一樣開心


說了好多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上一篇:不公開版

下一篇:告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