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3:55:11☆ 阿姍 ☆

98讓愛萌芽發揚光大?!


我忘記叫甚麼了



這一次的暑營
好玩
好氣
好笑
好熱
好臭
好吃
好飽
大家都好棒
真的
我們撐過來了
在還沒營前訓時
跟OA說好怕人不夠
男生不夠
難道真的要遇到危險的時候
有三個女生也跳出來保護大家
那就太好笑了
不過男生們還是都很棒
好輕鬆的一次暑營
這跟年紀應該沒關
或許OA對我們真的太好了
任何要求都答應
也放縱我們許多
雖然在志工訓練的時候發生了事情
我想我們都沒放棄吧
心還是在一起的
就在出發的時後
心裡面除了想著
可以唱七小時的歌之外
再心理的某一角想著
一開始活動
就是衝
不管這當中的活動
我們發生了甚麼事情
都希望我們會因為這次營隊
更靠近彼此
收穫很多的營隊
小朋友不聽話歸不聽話
但是他們還是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好比那一次的
鼻屎大戰
現在想到還是會笑
一直記得
阿全第一個離開
現在回想
我那時候哭屁阿
還被小朋友說
阿姍姊姊不要哭囉!!!!
現在想想
對阿!我為甚麼會哭阿
不過比我們早離開花蓮
也不是在也看不到阿
是被鬼打到囉
哀哀
總之
這一次的營隊
有個總結
我好愛大家
好愛基服社
我想在參加暑營
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只要你們讓我參加
我就會參加
但是不要一直說我會延畢
雖然我現在有學分危險
但是我不想延畢
哈哈:D



上一篇:提早很多天-未完成

下一篇:不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