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00:17:20我是不敗福 ^_<

「◎誰能夠更懂我呢?◎」

其實

對我來說生日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對於我來說

麻吉的生日

也是很重要的

我會不顧一切的

去讓你們得到驚喜

讓你們擁有能夠懷念及紀念性


但為何自己的生日

自己想要紀念性的物品

都得不到

有感受到用心

當然心意最重要

但我只使想要一個可以紀念性的

讓我永久保存著

看到的時候

就會讓我想到

那時候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那時候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讓我永永遠遠的記在心裡


其實雙子就是口是心非

雖然嘴巴說不用拉 心意最重要

但其實心理想要的要命

但這才實真實的我自己

誰能夠看到真實的我呢?

誰又能夠讓我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呢?



誰能夠懂我呢? 誰能夠了解我呢?


獻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