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00:48:00我是不敗福 ^_<

『理想中的自由』

真的發現
自己也可能會像電視中的那樣
為了喜歡的人
就算自己在這麼不喜歡的事
也會希望保護好自己所愛的人!!!

就像是偶像劇裡面的流川和嘉恩一樣
流川一心不想讓嘉恩退學
請求父親的方法
就算他有多麼的不贊同
但很多事情如同電視播的
我們只是學生根本無法處理
根本無法在大人的世界中互相對抗
也就如同現在的自己一樣
處於小人物的狀態
只為了犧牲自己
成就自己所愛的人或是放棄自己所理想中的自由
可能有很多人也不認同犧牲自己的做法!!

但我認為
這是自己對所愛的人的表現
就算犧牲自己
只要對方開心不要再繼續難過
不管如果對我來說都是小事!!!

希望在電視中
流川可以在一次的得到自由
並與嘉恩一起走向屬於他們的自由年代。

為了你,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為了你,我能一值約在土城和你見面
為了你,我能做一些自己從沒做過的事
為了你,我能做一些自己不習慣的事情
為了你,犧牲自己只因讓妳更快樂
我能繼續為你犧牲嗎??

因為你,讓我更懂愛的感覺
因為你,讓我更懂痛的感覺
因為你,讓我學習成長獨力
因為你,讓我學習堅強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