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54:08♡♥奶油♥♡

*~奇遇~*



2007/11/24(六)

這天下課後

jump陪我騎車回家

陪我去麥當當唸書

先走路散步去買我姊和我弟要吃的東西~

回來後

在和jump去麥當當唸書

走到二樓~挑一個位子~

東西丟著就下樓點餐去了~

很怪的是。。

有一桌人。。一直在看我們="=

然後點完餐後~

端上來後~

旁邊的阿婆提醒我們那邊飲料翻倒過的樣子。。

因為我們的鞋子都有黏黏的fu

然後呢~

就換到那桌一直看我們的旁邊

我們的"家當"很多~

"搬"完後

要坐下來前

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ㄟˊ~~~~~~~~~~~~~(驚訝中~)

很熟悉的人~

很眼熟!

眞的!

我傻笑了一下

頭腦持續快速的轉動~

腦中的記憶一頁一頁的翻~

ㄚˋ~

有辣~嘻~

只是名字叫不出口而已辣~

:P

然後~

坐下來

看了另外一邊的那個~

我開口了~

我說~

我看過妳吼~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我起初以為她和阿衣一樣是8班的。。

就這樣~

我和jump吃完~

就開始唸書辣~

阿衣說他們中午就來唸了呢~

然後呢~

過了一陣子~

對面的女孩要走了~

她跟我說掰掰

也說~想起來了嗎?

我還是有點疑惑~

她說了一個關鍵的詞!

" 青 穎 "

哦~

我恍然大悟了~

也小小聲的叫了一聲~冰娜~

她說~她有聽到我叫她:)






我發現

我的腦容量

居然會這麼小>"<

一定是長榮的人記了太大一堆了~(找藉口ing~)

不然就是他們改變太大辣~

阿衣我是真的有傻眼到辣~

呵~

變的~很不一樣了喔!

:)

回憶

再度刷新一次~

記憶

更新~

我會記住的~

嘻~

2007/11/24這天~

我與阿衣&冰娜奇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