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09:17♡♥奶油♥♡

*~旋律的力量~*

話說~

星期四早自修去練習時~

發了新譜~!

→天堂在我心←

歌詞: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不能再次一片青脆~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不能再度自由的飛~

我要抬起頭~

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的飛~

在愛中無絕望~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這首歌~

我聽一次~就會唱了!

由於可可星期四早上沒來伴奏~

所以老師親自"下海"

然後呢~

唱到最後變成大家清唱呢~

哈哈!

很好聽唷~

重點是~

琬庭小朋友感動到哭~

:)

又是音樂旋律的力量~

感動了人心~


這首歌~

我也很喜歡~

唱完後心情都會變的很好很好!

:)

I like it !




要謝謝聒~

每天都聽我唱這首歌~

哈哈!

唱到她都會了!

XD

上一篇:*~笑很大~*

下一篇:*~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