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7:37:50*~Q妹~*

為什麼你们不懂我

今天是個不好的日子.....

一直哭.....

我覺得好累,好煩......

本來今天要去台北的....

但阿鳳說今天她有事所以就不能去了.....

下午的時候....

爺奶都去會場了....

只剩我在家....

爸來內壢的家....

因為要載東西去賣所以叫我幫忙....

我就站在那邊看他搬來搬去....

因為我手受傷....

肌肉拉傷....

所以我也沒辦法幫忙....

但我還是有幫它拆箱子...

然後他就覺得我很煩....

就叫我去旁邊....

我就不爽啦....

之前叫我幫忙也沒給我錢....

還說給我一個任務....

就是叫我把箱子拆一拆....

靠....

沒給我錢還叫我幫忙.....

結果今天他居然嫌我煩.....

說我很囉嗦....

幹咧....

我就回房間....

不理他了....

結果他說叫我去旁邊站還真的去了....

靠杯喔....

後來還叫我幫他找吃的....

結果奶奶回來.....

他還跟奶告狀.....

說甚麼我只在他身邊轉來轉去....

都不幫忙....

講這甚麼話啊....

我爬到一堆東西上去搬箱子下來ㄝ....

這叫沒幫忙喔....

而且我手受傷你想叫我搬什麼.....

後來他回去了....

奶說我不用回去喔.....

我就說大姨要回去住....

然後奶說那你跟他一起睡就好啦....

為什麼要....

憑甚麼在我讓出房間去爺奶房間睡還叫我跟大姨睡.....

為什麼不去睡姐房間....

他一個人用一個房間....

我咧....

用的是爺奶的房間.....

房間80%孩都不是我的東西喔.....

這叫公平嗎....

這叫我能不哭嗎....

我要去南部讀書不是沒有原因....

是因為家庭一直以來都不公平....

媽媽不是對我不好....

而是沒有愛我跟姐一樣多....

我也知道是我個性不會撒嬌....

一點也不揉和.....

但我從小時候就像被男生般養大的耶....

你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我心裡的感受....

我委屈沒有說....

但我心裡很受傷....

你們知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