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40:15*~Q妹~*

笨~~自己去撞牆~~

今天因為颱風剛來,所以下大雨......

早上因為沒下雨,所以騎腳踏車去搭車的地方上學,

下午因為阿梅說明天會放假,所以就去白鹿洞租書,因為有3天的假,

所以我就租10本小說,回家就下大雨,我原本打電話回家是爺接,

爺說我可以把車留在那邊,我只帶雨傘沒有雨衣,但後來奶又打來,

說要我騎回去,所以我就淋雨騎車回家,奶叫我走地下道,

我就走那邊回家,哪知道我一下去就撞牆了,因為我的單車沒辦法

煞車,而且重力加速度,根本沒辦法,外加它又是彎道,那注定我一定

會撞牆嘛!結果我的東西掉一地,單車龍頭歪成跟輪胎一樣,

呈現90度,我就只能用牽的回家啦!回到家我才想到我的鎖掉了!

忘記撿回來,我跟爺奶說,我撞牆外加鎖掉了,結果他們只管那個鎖,

叫我快去撿回來!我超想哭的,哪有人只管東西掉了,不顧我身上

還有傷的,我的手跟腳都擦傷,大腿跟手掌很像要瘀青,回到家就像

沒有力氣一樣,好怪喔!洗完澡,我去睡覺時身上有運動太過激烈的

感覺不太舒服!今天好笨,應該不要騎車的!下次降雨指數超過50%

我就不騎單車了!還是乖乖走路的好!

 

上一篇:本來

下一篇:為什麼你们不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