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31:22小象......

懸樑刺骨

※〈仔細看我手上有一個小紅點....好痛喔!我超白痴ㄉ~!〉




昨天晚上讀書讀到很晚媽媽說不要在讀了
可是明天要段考ㄌㄟ
所以叫只好開小小的一盞燈
來個鑿壁引光......,

早上起來到學校第一節考英文
在考聽力測驗的時候我竟然睡著了

想說不要緊還會再播一次

可是我的頭還一一直點來點去ㄉ

沒辦法ㄌ來個 懸樑刺骨
我拿起我ㄉ筆狠很的再手上刺了一下
PS:真ㄉ很痛

想說拿痛來叫醒自己
結果我還是睡著ㄌ......〉00〈

靠........

ㄇ ㄉ.......
沒聽到聽力測驗

下一次就拿釣魚線掉住「膽」

我就來ㄍ 臥薪嚐膽 看看我還睡不睡ㄉ著

真的超想罵髒話ㄉ

周公真ㄉ超愛我ㄉ

去~!

Honey Bear 被你早上猜中ㄌ
我很笨什麼事都做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