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6:56:56小象......

我連鄉下人都不配當

↑↑↑↑↑↑↑↑↑↑↑↑↑↑↑
This is 玉米喔〈不會拼= =〉


什麼阿
這是玉米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難道你們大家都知道嗎?

這就是傳說中ㄉ
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吧

ㄏ~!
我一直以為玉米長在.......


PS:不准笑........喔




真ㄉ不准笑........喔
真ㄉ真ㄉ不准笑........喔








樹上 = 0 0 =

〈被自己打敗ㄌ〉

我以為是一串一串長下來的阿
奇怪ㄟ
你們不覺得我很有想像力嘛


去~!

自少我知道留連不是長在樹上ㄉ


被同學笑ㄉ超慘ㄉ
早知道就 惦惦 ㄌ



那你們有覺得 我 白痴到ㄌ嘛
我就這樣樂觀ㄉ活了17年 = . . =
超不文明ㄉ




聽說這禮拜要ㄑ夢時代ㄟ
好期待喔

開了那麼久ㄉ一次ㄑ~!

開心..........



今天來ㄍ 臥薪嚐膽 應該不會在睡著ㄌ吧~!



嗯~嘛~!〈明天早上ㄉ.......〉

上一篇:懸樑刺骨

下一篇:Dream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