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49:36小象......

被騙ㄌ........

去~!
早上很聽話ㄉ去買早餐吃!
看到好多麵包喔 開心!開心!
就拿ㄌ一個看起來是巧克力的東東

一出門就迫不及待ㄉ把它打開來
撥了一小口來 品嘗,品嘗....
發覺味道有點怪怪ㄉ
好像不是巧克力ㄉ樣子.....

又拿起來咬大口一點....
結果再麵包裡發現有紅紅綠綠的 小點
別擔心它沒壞


那是 五榖........

【 〉00〈............噴鼻血 】
ㄑ ㄊ ㄉ


原來是五榖麵包喔~!

奇怪ㄟ
這又什麼好裝扮的阿

我懷疑附近有裝攝影機
其實這是一個整人節目吧



五穀麵包就五榖麵包阿
幹嘛出來 招搖撞騙阿

來個天使的面孔 魔鬼ㄉ身材喔~!

ㄑ~!
下次誰敢吃麵包阿~!




而且我對五股麵包有不好ㄉ回憶ㄟ

上次買了一個三明治和一杯奶茶
到學校想說先趴下來休息一下
等一下在吃早餐


結果
起來發現 三明治和奶茶被同學換成一個大五榖麵包
害我啃了一個下午

ㄑ~!


我討厭五穀麵包啊~~~~~!〈雖然我每次都吃完了ㄏ~〉


我更討厭 裝成 巧克力麵包 ㄉ 五穀麵包~!

上一篇:*蝦*米*哇*哥*

下一篇:懸樑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