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21:25小象......

*蝦*米*哇*哥*

我是新手嘛~!
別計較它好不好看ㄌ!

我不會用這著軟體
老師就叫我們自己先玩玩看

所以就做了這個東東
下一次會更好ㄉ啦

這是一個我們新學ㄉ軟體
下一次就要用這個做一個
自動撥放的室內製圖
老師有示範,超難ㄛ~!
希望我可以做ㄉ好...

以後就要用這ㄍ吃飯ㄌ


這可以用360度看
不知道是哪ㄍ白痴把我調好ㄉ角度用壞了
害我調超久的 Honey Bear 變ㄉ都看不清楚ㄌ~ㄚ~!
〈原本有山,有太陽,有雲,還有很多樹,
最重要ㄉ是Honey Bear很清楚〉




原本就已經做ㄉ不好看ㄌ
還被調成這樣......〉00〈

去~!
快下課ㄌ所以就不打算調回來了
因為對這ㄍ軟體還不熟
所以沒辦法自由操做
就這樣阿
我已經盡力了

我懷疑是梁崇文調ㄉ~!
ㄑ~ ㄊ~ ㄉ~!

【〉00〈..........「噴鼻涕中」】

下一篇:被騙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