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26:42


愛是我心裡種的一顆種子,
從小到大 ,她都一直告訴我--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喔!
我知道,她曾經很孤單過,也曾經很不快樂,
因此,我答應她,一定會餵養她很多很多的愛喔!

愛也是我背後的一雙翅膀,
從小到大,她都一直叮嚀我--我要到很多很多地方去旅行喔!
我知道,她常會封閉自己,也時常喪失自信,
因此,我答應她,一定會帶著她到很多很多地方旅行喔!

可是,
就像種子選擇種在我心房,翅膀落腳在我背上,
我也把原屬於自己的心意與力量依靠在另一人身上,
漸漸我喪失力量...
也漸漸喪失決心......

我把痛苦給了他,但更大的痛苦是回歸到自己身上,
我明明渴望愛,卻把憤怒看得這麼重...
我把傷心給了他,但更多的傷心是一直停留在我內心的.

這一次,我不想等待了,
愛的種子,愛的翅膀,
也帶我一起走吧!

上一篇:甜美的果實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