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29:09

甜美的果實

是緣分,也是機遇
讓我趕上教師組語文競賽的饗宴,
是福氣,也是回饋
讓我榮幸和獎沾上邊--作文第六名
現在想來,心還是充滿著滿滿的喜悅!

回想昨天的比賽,從騎著小藍快馬加鞭,在13:55趕到,
下午2:00整,面對作文題目-[動人的樂章]
我想了大約兩分鐘,就開始了我的寫作.
我不想長篇大論,也不想引經據典,
只想以自己的觀點,用心寫出自己會喜歡的文章.

以為九十分鐘很長,但也踏踏實實地寫了這麼久,
步出會場時,心情好愉快,
原來,寫作對我不是難事,而是一件快樂的事
尤其在我認真看待,用心面對後,更是心滿意足喔!
這種感覺就向上次考完兒文所考試一樣,興奮又滿足,
雖然, 當時的我是落榜,但曾經有過的認真心情卻是美麗的!

這一次,在寫作上受到肯定,對我是有很大的意義的,
朋友鼓勵我朝兒文所考試再接再厲,
而這也是我現在想對自己說的話.

辛勤耕耘,必歡喜收割!
只要我們付出真心與行動,甜美的果實,我們每個人都嘗得到!



上一篇:另一片天空的開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