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8:10:40大黑

6.30祥瑋生日........

今天終於考完ㄌ試.我絕ㄉ我考ㄉ很好喔...應該吧..對ㄌ明天六月三十日就是陳祥尾聲日ㄌ..也沒變高嗎...祇事變老而已呵呵...我不之要送什麼給她..明天在ㄑ傷腦筋..吧..
對ㄌ明天他們說要先ㄑ看陰宅..不過我不是很想浪費前ㄑ看自己不敢看ㄉ電影..幹嘛..花錢字記下自己˙阿..呵..明天打算買ㄍ己見衣服庫子ㄉ說..夏天到ㄌ月好跟朋友一起買背心..希望明天能減到便宜..你也知道最近缺錢..
我家ㄉ越傭..越來越機掰ㄌ..自以為是..超建低..反正她10月就要滾回ㄑㄌ...
超爽ㄉ..我真ㄉ很討厭她..做事越來越混水摸魚..
今天國文老師說剩下2分鐘我想看看你們最後一次做ㄉ樣子..我真ㄉ很感動
..當時她也哭ㄌ...相信大家雖然很討厭她..但是..我想大家偵ㄉ很珍惜這份緣分吧...她是真ㄉ關心我們ㄉ...偵ㄉ..
快要放暑假ㄌㄟ..偵ㄉ很開心..希望這ㄍ屬家要用力玩也要用力讀書..加油吧......暑期府到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