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30:43 聰明鬼,麻糬 = )

 留下一步路給我走,



 眼淚,變得不珍貴了 ..
 只是,傷心難過變成家常便飯 *
 是否應該再繼續往前走,
 腦海裡的思考只是變得越來越亂=[
 人的路靠自己走是不是 ?
 請問,困難的時候誰幫助 =(
 小小的付出帶點苦辣的滋味,
 終於,我還是嘗過了這滋味。
 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







   配合著時間漫無目的的走,
   空虛、寂寞多了 ˊˋ
   心理的感受比任何人都難過,
   只是沒人訴說罷了 ..
   期待哥哥能對我說聲,妹妹最近好嗎 ?
   簡直是個奢侈、遙不可及的夢。
   在還沒發生翻臉這件事情以前,
   一切都可以來得簡單明瞭。
   卻不曉得的是命運捉弄人 *
   笑 ? 我笑了 ?
   笑自己愚蠢、笑自己悲哀。
   笑自己沒膽子去見哥哥 ...








         這場對手戲、該結束了吧 ?
         我們都累了不是嗎 ?
         重新開始嗎 ?
         該怎麼面對呢 ?
         把一切事情忘記、重新開始嗎 ?
         問號好多 ...
         描述著我還對感情捨不得的心情。
         受罪、夠多了 *
         應該劃下句點了吧 ˊˋ








  我不配、做你的妹妹。
  我不服、這世界的邪惡。
  我不要,在這個世界生存。




    


     笑容泛黃了、不見了 ...
     時常微笑的那個我呢 ?
     匆忙的世界以及人群,
     善變的世界以及人類。
     破裂的痕跡因你而變*
     卻是沒有人可以明白=(







          你會有更好的妹妹陪在你身邊,
          一定會有比我好的、了解你最多的=] 
          我要去學習態度與風度,應該研究的。
          補償的話,我想不必了 !
          你太多事情要忙了,不用麻煩。
          管好自己、為自己做點事吧 ..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那麼累,
          你的愛情長跑也不要因為過去影響到。
          真的,我想你應該不要對我太好才對、
          我不再怪任何人了、該放開了。
          







  加油芭,哥哥。
  最後一次叫你的=]
  我想,捨不得你不應該有*



  

上一篇: 一日遊灣網,

下一篇: 我想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