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54:21 聰明鬼,麻糬 = )

 一日遊灣網,

  今天有好多間國小都運動會耶 ....
  可惜俺今天沒辦法嘎 (!!)*
  因為要看寶貝 ˙ˇ˙ 
  寶貝,現在人在灣網 =]*
  很想念很想念你捏 ^^
  記得團練完要來找我們嘎 (!!)
  






            現在我和寶、蓉、柏。
            四人同行玩電腦嘎  =]
            寶和柏在pk勁舞團 ˙ˇ˙
            寶貝,我很想你。
            




      早上一大早起來就洗香香 =]
      洗完香香打電話給蓉咩  :)
      說好一起去補習 。
      補習中的當時 ....
      我居然說我們學校的某某某很 (x)
      被蓉咩聽到 ,
      他居然說要和寶貝說 (!!)
      我當場傻眼 =口=”
      寶貝ˇ對不起嘎 ︿






   


                    補完習之後,
                   蓉咩去找寶。









       而我就先到a家 =]
       因為等等要團練嘎 ˋ
       那時候我和寬還有小豪、a就在等寶貝來。
       等超久的那時候 ...
       有點生氣的說 ^
       然後就去團練了 ..
       半路一直沒說話  ˊ   ˋ
       






               後來後來 ..
               我的愛人、純純就來嘎 !
               還有女兒小豬 ^
               超開心的辣 =]
               然後我和純純就在麥當當喝飲料,
               就看見寶和蓉咩 ,
               之後純純一直說要看他的情敵  ˋˊ
               哈哈哈 * 超傻的那時候。
               我就拿寶貝的手機跟純純拍 =]
               因為純純說要讓寶貝忌妒嘎 @@
               呵呵 ˙ˇ˙ 傻捏你嘎 !!
               





     然後就看見鬼鬼、超正的 =]
     埃埃埃、阿豐真的超有眼光 @@
     純純一直和我吵說要看情敵 。
     只好帶著他們去找囉 !!
     我和寶貝說、還給寶貝看我和純的拍,
     感覺寶貝毫不在乎的樣子 ..
     寶貝還說多拍一點。  
     摁摁摁 .. 傻眼 =口=
     之後純純他們走掉了 @@
     我表妹一直問寶貝的女朋友是誰 *
     就是我嘎 ˇ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
     







                 反正現在,我很想念一個人。
                 昨天送寶貝的東西。
                 感覺寶貝沒感動到 ....







            (嘆)*





我愛你 :) 外遇 * 2007-11-12 19:34:32

是芽 ˋˊ
只想你的寶貝都不想我 *
亨 !
算了啦 =ˇ=
他比較重要芽 `
我不能跟他比對不對芽 `

------------------------
*
噢 ` 對了
聽說你寶貝想認識我阿 ...
不得了了欸 ..
他不怕我搶走妳嗎 ?!`

------------------------
*
那個 ...
我外遇的寶貝。
要好好照顧他噢 。
他就交給你了欸 ...
記得,
一定要好好把他顧好阿 ..
你跟他一定要幸福噢 。

版主回應
  嘎哈 =口=`
  哪裡有啦  ˊ    ˋ
  都重要好不好 ˋˇˊ
  哈哈哈 ‵
  他最好是會怕我被搶走噢 。
2007-11-14 18:27:30
★~做個幼稚_小棋~☆ 2007-11-10 19:32:18

寶貝ˇ窩當然有想念你押ˇ
你是窩最想念ㄉ人押ˇˇ
-------------------
昨天ㄉ禮物窩有感動到臘˙0˙
真ㄉ臘ˇ
相信窩ˇˋ
--------------------
你寫ㄉ信好利害唷ˇ
超棒ㄉ臘˙~˙
真希望窩也會寫那樣子ㄉ話
愛你臘寶貝
----------------
不管你送窩什摩東西ˇ
窩都很感動ˇ
很謝謝你ㄉ禮物
對了ˇ對了
你ㄉ愛人-----純咩ˇ
有點想認識你囉ˇ
情敵捏ˇㄏ哈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你也是我最愛的寶貝芽‵
  真的有感動到嗎 ?
  俺給的禮物,不錯芭 =ˇ=‵
  傻眼耶那封信 =口=
  我居然寫那麼噁心的東西 :)
  純咩,我好愛好愛你 (某人吃醋中)




  XDDD
2007-11-14 18: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