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45:52 聰明鬼,麻糬 = )

 崩潰狀態,

 只能說發生了很多事 *
 最近 ... 哭哭啼啼的 (!)
 我也不想這樣 = =







        當我聽到你出了車禍的消息 = =
        我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
        你知道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哭的跟什麼一樣你知道嗎 ?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
        拔拔跟麻麻很緊張你知道嗎 *
        你一個人再外地過生活‵都不董得好好照顧自己
        而現在你看看你自己‵我們捨得嗎 ?
        你在加護病房裡,而我卻得一個人,
        默默的在台東替你祈禱你不要有事‵
        哭了又哭‵崩潰了你知道嗎   ˊ   ˋ
        報告結果出來,你手腳骨折‵
        居然還失憶  ...
        難道你全部都忘記了嗎   ˊˋ
        我是誰你還記得嗎  ˇ
        我是你最疼的妹妹呀 (!)
        還記得我們一起和麻麻吵架嗎‵
        還記得我們騙拔拔騎摩特車出去嗎‵
        還記得我們一家人出遊的時候嗎‵
        這些 ... 你都還記得嗎 ?
        







                   謝謝小a,謝謝你告訴我‵
                   我會堅強起來‵替哥哥加油的
                   只是那天我一聽到消息,
                   人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
                   謝謝a幫的成員們 ˇ
                   謝謝你們鼓勵我振作 (!)







      寶貝女兒,謝謝你的信 ˙ˇ˙
      你的寶貝麻麻知道該選擇什麼了 (!)
      





      寶貝妹妹寶 ...
      謝謝你的關心 *
      你也是,別讓我擔心了 @@
      和小a要永遠,董嗎 ‵
      我知道我這個哥哥反應是有點遲鈍  =口=
      但偶而還是要體諒他‵
      如果他不陪你‵還有我們在這裡呀 (!)
      我再扁她就好了 *
      乖乖噢  ˇ  寶。





                 現在,
                   我好愛 ...
                 呆寶‵ 寶貝妹妹
                 蓉咩‵ 寶貝女兒
                 柏森‵ 孩子的爹
                 小a‵ 寶貝哥哥
                 小棋‵ 寶貝弟弟
                 純咩‵ 寶貝外遇
                 還有 ...




           念婷,謝謝你的愛



            ˙ˇ˙  =]*



                  

下一篇: 一日遊灣網,

♥〃瘋小a ... 2007-11-08 17:36:06

加油ˋ

版主回應
 摁 :)

 我會的 =ˇ=
2007-11-18 1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