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53:30 聰明鬼,麻糬 = )

 我想珍惜,




 摁,我想我真的不重要了吧 {?} 主人?


 我一直很想把你當作知心,但是你卻給我灰心 ----


 這叫做,我這個寵物,在乎你這個主人。





     一直是給我最多意見的人 :)))
     你帶給我的一直都是歡笑 *
     只是現在呢 {?} 我只知道你不太理我了 . ..
     我一直認為,你一定是個值得我信任的人
     卻沒想到,一場空 ..






            只是沒想到,太遲了 ˊˋ






                   後悔也來不及






       我還是你的寵物嘛 {?}






            我夠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