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38:48 聰明鬼,麻糬 = )

 眼淚一直流,



 知道嗎 ?!
 我等你這篇文章 =(
 等了好久 ..
 我一直在等你什麼時後跟我說‵
 我一直在想著你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等你這篇文章,足足兩個禮拜 ...
 也等於傷心難過了兩個禮拜 *
 感覺這幾天好漫長,
 就像在地獄般的痛苦來得痛。
 







       一直想問你,不開口是否珍貴 ?
       看到文章裡,
       一字一句的道歉 *
       看得我多心痛阿 ˊ口ˋ
       我不想要的是對不起 *
       我希望的是 ..
       說清楚說開的機會,
       說過了我不想聽到道歉 *
       








  
  是嗎 ? 我贏了 ?
  你說我贏了 ?
  但是我連開心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贏得好虛偽 ...
  態度、風度,我才是沒做到的那一個 :[
  我連你的感覺都沒想過,
  就大喇喇的寫下自身感受。
  知道這樣很傷人,
  知道自己說話太直 ..
  我也不想把文章打成這樣,
  只是想讓你了解 =(
  當你再跟我翻臉的時後 *
  你說的那些話 ..
  就像我文章裡的內容,
  看過以後的感受是一樣的對芭 ?
  說我存心傷害你也好,
  但文章裡的內容太傷人 ..
  我也只好說著對不起來補償。






    沒面子見到彼此的是我芭 ?
    看我逃的多遠阿 =ˇ=
    只是不想讓你看見,
    我那悲傷的眼 =(
    只是不想讓你發現,
    我那傷心的眼淚 ˊˋ
    害怕的人從來就不是你,
    恐懼害怕的心情 *
    從來就不是你的風格。
    逃避害怕的人絕對會是我,
    我就只會在文章裡打的風風雨雨 :(
    來到現實世界卻是膽小不敢面對。
    







 

           你難過什麼 ?
           不需要難過 *
           這也不是你的風格,
           傷心難過這種事情 =]
           交給我來做不是很好嗎 ?
           何必為我這種人難過,
           何必呢 ?
           真的是太沒有價值可言。
           現在的我只想退後、
           





   我只好說道歉 =(
   你的夢不會夢完,
   她只是停止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