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33:29 聰明鬼,麻糬 = )

 原來我不幸福,



我想愛著你, 可是我呢 {?}
對不起,是我無理取鬧 =[
我想我為你做了太多的傻事。
也為你失去了理智 *






 在我心裡,已容不下任何人
 想為你付出, 可是卻有更多的阻礙 =(
 也知道你在乎的人從來就不是我
 而我就像個孩子一樣,傻傻的看著你
 然後眼淚跟著一起流下了臉頰。
 怪我當時,不是在乎你的 :(
 命運也是真的在捉弄我們兩人‵
 那時候的你喜歡著我,而我卻沒發覺到
 老實說, 我有懷疑過一點點
 可是卻也沒繼續下去,希望我那時是喜歡你的。





      直到後來,在時間流逝後
      再也沒有,你捉弄我的回憶了
      喜歡上你以後,真的都變了
      我找尋不到快樂,我只能留連回憶最美的場景
      你說,我們還有一段距離
      我看的出來,你不會再繼續在乎我了
      一段距離,變成更長的距離
      再也找不到對彼此最單純的喜歡
     




           想愛著你,在乎著你 
           我愛吃醋,是因為什麼






上一篇: 眼淚一直流,

下一篇: 曾幾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