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49:08 聰明鬼,麻糬 = )

 是否微笑帶過,



 發覺 ... 沒有力量再繼續付出,
 這幾天,發現自己微笑的時刻少之又少`
 我的病,好像也越來越嚴重了 =(
 似乎這世界我已經看破了 ..
 也不在聽任何人的叮嚀以及承諾。
 微笑的表情帶點僵硬 *
 看來我是真的因為世界而感到卑微 :(








瓦解了、痛苦了 .. 是否過了 ?
     這場戰爭我真的認輸了 ..
     你贏了、你真的贏了 =(
     我敗給你了 *
     你開心了吧,你高興了嗎 ?
     這樣不帶髒語的罵著我,
     心裡都比任何人還要來得痛 :[
     這場比賽你在剛開始就已打敗我 *
     我根本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你就贏了、、、、
     這樣的你,開心嗎,








                我一直把你當作全世界,
                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
                可能剛開始,
                我只是把你當作我哥哥的替代品 ---
                不過一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你比替代品還要來得特別。
                特別到已經不是所謂的替代品了 !
                現在呢,
                誰能告訴我呢,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吵架了、是吧 ?!
                似乎 ... 都是我的錯了,
                是阿,都是我的錯阿。
                錯得離譜、錯得難過、錯得心痛 ˊˋ
                那些回憶呢,
                飛了、走了、不停留了 ?
                後來才發現,
                你一直是個活在現在的人,
                看不到過去、希望著未來 *
                總是說著壓力大、壓力大,
                但我卻沒說過,
                其實壓力大的人是我 ...
       






   是否在宣洩、 是嗎 ?
   眼淚一直往下掉落 ...
   倒帶、 是否倒帶 ?
   化作微笑繼續走下去是吧 ...
   抱歉、 這次我失落了 ...
   抱歉、 這次眼淚不停的流 =(
   一聲對不起、 
   抱歉我的微笑,消失了 !



上一篇: 該改了風度,

下一篇: 眼淚一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