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1:00:54話筆小辛

有圖才是王道?

如題...有圖才有人要看嗎?其實....我就是!!沒辦法嘛~雖然我也喜歡看小說(沒圖)但圖畫就是比較有吸引力....

今天白天很開心,也就是說今天晚上我超不爽的=        =,雖然人要從積極正面的角度思考,但這回把我惹程度,並非一般,更慘的是,這是多年累積下來的怨氣、怒氣一次爆發,這就可憐了我的朋友了=     =她就默默的聽我發飆(應該是看....因為是MSN)從11點40一直抱怨到12點27,我的中藥還因此在爐上燒到乾掉,再加水.....繼續燒= =只因為我真的是太生氣了,撇開我抱怨什麼(因為這段恩怨不是三兩句就交代的清楚....)重點是!!!!

我朋友跟我說:有些東西你似乎已經跑掉了

她還說:你要把你最初的目的找回來

還說我曾跟她說過一次...要我好好想想.....天啊~我真的沒什麼頭緒,但又好像有東西漸漸回來的感覺(你是靈異事件喔?)心理漸漸有個底....

深深的感覺到...好朋友重要,好的朋友更重要!

上一篇:零零散散

下一篇:有些話要躲起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