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34:42快楽*↘寶寶

︴×↘7/29歡送會↙×∥

聽說今天小迷糊他們要幫我辦歡送會!?

呵呵~!超感動搭辣!

我還以為我會哭搭很慘!

不過,還好沒有哭搭很慘!

只不過要送傻咩過馬路搭時候,

揪哭搭滿慘搭說!@@"

還是在馬路旁邊哭樂起來!

顆顆!=ˇ=

傻咩還沒哭之前還說樂一句話,

她說 吼!等下別人以為我們是T!

要哭前之前還不忘要搞笑一下!

這正是她搭作風!!!

因為我們揪一直牽著手過馬路!

離別前,我還說樂一些承諾!

我答應尼们搭事情,我一定會做到搭!

我也希望尼们可以記得我所說過搭承諾唷!

*********************

1點搭時候小迷糊說要約在家樂福!

哈哈!離別時刻我還遲到樂!

因為我在跟我家寶貝講電話!>ˇ<

拍謝吼~各位!

到樂家樂福,他們揪說要去西門町!

傻咩揪說要去上廁所,我陪她去,

揪有一個小笨蛋揪說 ㄟ!不要丟下我辣!我也要去辣!

哈哈~~她真搭很像笨蛋!

我們揪只有3男3女一起去西門町!

本來還要找r公搭說!

可是....他好像在睡覺=ˇ="?

r嬤本來也要去,但是她麻麻不讓讓她去勒!

璇咩也是,都是家人不答應~!=ㄦ="

地瓜是要補習!

而小豬搭電話是沒人接!

所以揪只有我們這6個人一起去樂!

在坐公車時也發生樂許多搞笑事情!>ˇ<

因為有香蕉和柳丁他們這兩個搞笑搭人物在,

所以揪非常搭好笑!

到樂西門町揪開始找小迷糊她格格介紹搭店家!

找到之後,揪去吃東西樂呀!

我跟傻咩都因為吃飽樂!

所以我們揪點樂點心來吃!

餐點來之前,我狂拍照!XDDD

像個白ㄘ一樣!>口<"

香蕉還說要拍一張照片要500唷!

泥拍樂2張來給1000拔!

我揪說最好香蕉搭背影那抹值錢!

因為有一張是拍到背影搭,我揪說朱自清搭背影!

結果不知道是狐狸還是柳丁揪說香蕉搭背影!@ˇ@

我揪忙著拍照和吃薯條,還有聽他們說吃完要去哪!

結果有2個智障說要去小綠搭店!!!

聰明搭人揪知道那是啥店樂拔!!!?

ㄆㄆ~~我本來還不知道,是小迷糊跟我說搭~!

聽說....好像是保X套搭店家!!!>3<"

真是被他們給氣死辣!

幫我辦歡送會居然還去那種店買那種東西!

~"~........唉!真是有夠無言搭!!!

去玩小綠搭店後,揪有一個台客說他要來!

那揪是<<熱狗>>!哈哈哈~XDDDD

我揪說在蓋酷等他來找我們!

後來跟他會合後!揪一直在蓋酷玩!

男生们玩拳擊機,我們女生揪抗他們玩!

有夠無聊搭辣!

後來我們揪一直在夾娃娃,有夾到骰子、烏龜、奶嘴

和一個會發亮而且比中指搭手指!=ˇ="

揪一直玩玩玩玩,柳丁揪說他4點要回家= =+

唉!還發生樂一件事情,害我和小迷糊吵架= =

我也不是故意搭,我只是想再讓妮折一次煙嘛!!!

我知道,我很幼稚,做法也很不適當!

所以小迷糊!對不起辣!Q﹏Q"

我不會再做那種事情樂辣!

而且我也被我家寶貝罵樂呀!揪不要怪我樂拔!

後來揪回到板橋樂!

香蕉、狐狸、柳丁他們都先走樂!

狐狸去香蕉家睡覺 =&="

柳丁應該是回家樂拔!或是去網咖!不曉得!

之後揪只剩我和迷糊、傻咩、熱狗!

傻咩也說她要先回家樂!

我揪送她過馬路= =最上面有打樂!

然後,送完傻咩我揪去跟迷糊會合!

熱狗說他還沒吃,我們2個人揪陪他去吃四海遊龍,

在吃搭時間當中,揪在討論等等要去哪!?

揪有人說要去X咕!

然後,還是去樂!

我們各玩一小時,玩完揪在X咕樓下道別!

我揪抱一抱小迷糊,握一握熱狗搭手!

小迷糊在跟我家寶貝講電話時,

我揪在旁邊和熱狗玩剪刀石頭布,輸搭打一下!

結果熱狗他被我打樂好多下唷!

我跟泥說對不起唷! @ˇ@"

不要介意軋!>ˇ<"

不知為啥抹和他們講掰掰搭時候,

我沒有想哭搭感覺ㄟ!!!>?<

可能是因為玩搭太咖心樂拔!

我也不清楚= ="

之而言之今天我真搭狠咖心!

也很感動唷!我不會忘記這一天搭!

不會忘記泥们對我撘好搭!>口<*

今天真搭不只愛我家寶貝!還更愛泥们樂!




         PIC:閃圖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