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18:45快楽*↘寶寶

︴×↘好孤單>﹏<"↙×∥

昨天都沒跟寶貝講到電話!


  今天他沒上線,


所以連聊天搭機會都沒樂!


  真搭好孤單!


沒有泥陪伴搭日子裏我好難受,


我得獨自一個人忍受孤獨搭滋味!


我想我可能撐不了揪多樂拔!


 我只想趕快聽到泥搭聲音,


因為泥搭聲音是那抹搭溫柔且可愛搭!


  我真搭狠想念泥!


希望泥能了解我搭想泥搭心,


   和我搭感觸~!


我是不能沒有泥搭!


  懂嗎?所以我不會離開泥搭!


因為我還在等泥所給予我搭承諾,


  我等著泥實現軋~!





           PIC:閃圖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