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21:45快楽*↘寶寶

︴×↘給小迷糊搭信↙×∥

我真的非常開心認識到妮!

我要搬家,

並不代表我就不會回來看妮!

我有空就一定會回來看看尼們的,

所以這不代表我們就此會斷了聯繫!

剛開始認識妮的時候,

就覺得妮是個不錯的女孩子,

但就是傻了一點,

妮真的是讓人家不關心都不行的,

因為妮常常丟東丟西的,

要去幫泥注意,

東西有沒有不見,

有時我也會覺得煩,

但是久而久之我就已經習慣了!

習慣幫妮拿包包、習慣幫妮注意東西丟了沒,

妮一切傻氣的作為,我都已經習慣了!

叫我不要去做那些事情我還真的不太習慣呢!

但是以後一定會有另一個人來代替我的,

至少我不用擔心了!

現在的妮真的比我當初剛認識的迷糊已經不一樣了,

我也希望妮能夠繼續加油!

不要為了某些事情揪荒廢了自己的學業,

我希望妮兩邊都能兼顧到,

但是說真的這樣真的很累人,

所以妮現在一定要有勇氣和堅強的心,

妮才有辦法撐下去!

我相信妮一定作得到!

我答應妮˙˙˙

我一年後我一定會回來找妮的!

希望一年後,妮可以改變更多!

現再我想跟妮說一句話˙˙˙

那就是˙˙˙請妮一定不能忘記我這個好朋友唷!

不然我會哭死的!知道嗎?

不可以忘記我唷!>3<




          PIC:閃圖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