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39:49快楽*↘寶寶

︴×↘心情好怪↙×∥

剛剛被罵樂!

因為電話錢搭關係!

家裡搭電話被我打樂6000多!

揪被拔拔罵樂!

我拔拔說妮講電話是跟聊天一樣是不是ㄚ!

講樂41分鐘!

妮是嫌家裡開銷不夠大嗎?

我啾不知道該說啥抹!

因為那真搭是我搭錯!

但是揪因為某人˙˙˙

我也不知道位啥˙˙˙

我揪是想打給他!

唉!心情怪亂七八糟搭!

都不知道該怎辦辣!

拔拔還說這禮拜揪要搬家!

真是˙˙˙

很多人都說怎抹那抹趕呀!

不能等到暑期上完再搬嗎?

我也只能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管怎抹球我拔拔,

他揪是堅持要搬家!

我也為樂這件事情哭樂很久!

但是˙˙˙還是於事無補!

我真搭好沒用喔!

什抹事情都無法自己決定!

家人也不肯聽我們小孩子搭心聲!

一昧的做對自己有利搭事情!

根本不管小孩子怎抹想!

唉!˙˙˙˙

我也跟迷糊說過!

我寧願我搭生命從來一次!

我也不想再生活在這個家庭裡面!

如果我搭生命能夠從來!

我絕對不會再讓自己那抹軟弱!




           pic:閃圖一張


愛〃著 〝他 ﹉ ☆ 2006-07-26 20:53:43

不要哭~~

就算你轉學惹~

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我相信我們有緣一定會在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