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4:30:23快楽*↘寶寶

︴×↘補買相機↙×∥

昨天起床後,

揪一直等麻麻搭消息,

因為麻麻說要帶我去買相機,

但是我左等又等揪是等不到,

打給麻麻後,

麻麻說她在過一會揪來樂,

我揪想說上樓去完一下電腦,

順便可以等麻麻,

我才正想要打報台而已,

外婆揪按電鈴叫我下去二樓,

我換好衣服後,揪下去二樓找麻麻樂。

我們後來是18:30幾分去搭,

我們在燦坤買搭,

我本來是想買SONY T9搭那一台,

但是它打折後價格是12280元,

還是貴樂一點!

所以只好選別台樂>︿<"

但是我買好要走前,

還是對SONY T9念念不忘,

因為它搭質感太好嚕!>ˇ<"

但是我買搭這一台是富士搭,

也滿不錯搭!

好咖心唷!︿︿"

我終於有自己搭相機樂!



       pic:我搭妹妹>ˇ<可愛唷!
            
            用我搭相機拍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