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27:35快楽*↘寶寶

︴×↘買新衣服!咖心!↙×∥

今天外婆帶我去買衣服,

我們揪到太平洋sogo抗衣服,

外婆到佐丹奴專櫃買衣服,

他試穿樂幾件衣服後,

決定買兩件衣服,

她買完後,

換我抗到我想要買搭衣服,

我揪要求外婆讓我買兩件衣服,

外婆本來不答應搭,

但是我一直說我沒衣服樂!

所以她還讓我買那兩件衣服,=ˇ="

外婆今天花樂不少錢,

買完衣服後,

我們又到地下2樓的美食街,

原本只是要抗抗而已,

但是被眼間搭我抗見一家在賣大阪菓子燒搭店,

我揪跟外婆說我想要吃,

外婆說不要,

但是我還是那一招,⊙ˇ⊙b

求她讓我買,

我可以自己出錢買,

不用她出錢買,

後來她還是說要自己出錢買,

買樂100塊的菓子燒,

外婆說今天要吃素食的,

不能吃肉類,

但是我沒差別,

因為我吃習慣樂!>ˇ<"

呵呵!

最喜歡來外婆家樂!

因為外公外婆都很疼我,

希望接下來搭一年多時間,

可以趕快過去,

這樣我又可以回到高雄找外公外婆他們樂!︿︿*



           pic:閃圖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