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50:13快楽*↘寶寶

︴×↘半夜不睡↙×∥

現在已經凌晨2點多樂!

但是我還是睡不著,

真不知道為什抹押!@@”

是太興奮?

還是太著急?

我都不曉得!

著急搭是↓↓↓

今天可能揪要回板橋樂!

但也有可能是星期日,

要抗今天午後搭風雨大不大而決定搭!

如果風雨太大搭話,

揪不能回板橋樂!

風雨小揪能回去,

星期一揪要暑期輔導樂,

雖然不想去上課,

但˙˙˙總是要面對它搭!

興奮搭是↓↓↓

原本昨天要提前過生日搭,

但麻麻忘記買蛋糕樂!

所以只好今天補辦樂!

可是˙˙˙搞不好吃完蛋糕揪要坐車回去樂!

真是掃興押!

****************************

前幾天有得之一個消息,

揪是拔拔說要搬回高雄搭楠梓區,

這次好像是真搭會搬家拔!

回去還要在跟拔拔商量一下,

如果真搭要搬家搭話,

我一定要在板橋讀完國中3年級,

不然我揪不搬家,

我一定要讀完它,

考完基測在搬也行,

揪是不要現在般,

也可以報考高雄搭學校呀!

不一定是要在台北!

可是說到搬家,

揪頭痛押!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搬過幾次家樂!

煩都煩死樂!

前幾天我才跟外婆算過,

別說我們無聊呀!

好像有12、3次樂拔!

從小到現在我居住搭地方從沒達到5年以上,

泥們說我可悲不可悲呀!

好嚕!現在已經凌晨3點10分樂!

我在發呆一下,

搞不好揪睡著樂!

顆顆=ˇ=”




           pic:閃圖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