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2:04:57~有Fish游過~

索史維特



很熱血的一天!!

還意外看到桐花,開心開心~~~*


好久沒上山了

往下看什麼都很美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剛好可以消化一下這兩天聽到的黑色小角落

暫時拋棄那些繁雜瑣碎黑暗的事情......


有你的加持,這世界美好了許多!


- - - - - - - - - - - -


沒想到說的事情,你都像是有做筆記一樣

突然來的驚喜都讓人很感動

是一種認真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是傻的很可愛呆的很可愛

忍不住想對你更好..



不是我在講

是真的很細心很體貼

不是我在講

是真的那默契好到有點可怕

不是我在講

是真的哪天就派外星人綁走你了


- - - - - - - - - - - -


對於你的害怕

只有滿滿的欣慰

因為我感受到你有多在乎這一份得來不易。



或許因為是你

所以我才有那股勇氣和自信


或許因為是你

所以我才敢肯定五年後的我們在哪兒。


- - - - - - - - - - - -


就算拿三個李大仁來換

我也不會改變這個決定




沒有多餘的想法

沒有如果,沒有害怕

心裡想的是跟你一樣的



好不容易找到你,所以不想錯過你。



上一篇:十八,八十

下一篇:期待

bullbullbaby 2012-05-10 02:47:25

太棒了,你這次要好好把握住~
要幸福唷~~~:)


很哀傷,剛剛我有打篇文章...
其實我希望他會去看:(
但我曉得他並不會...
所以我只是純粹打發洩用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