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21:19:57~有Fish游過~

期待



不知不覺,跟你說了四年的生日快樂!

今年是第五年囉~*


希望這生日快樂可以說到一起下棋泡茶的時候


- - - - - - - - - - - -


好期待星期六

從來沒想過約個唱歌

可以這麼困難這麼不容易

從來沒想過大家要訂個日期出來

竟然是如此難得的事情



好想念一通寢電就把我叫出來的那個樓梯間

好想念叩叩叩的敲門聲

好想念手上拿了好多餅乾麥片的你

好想念講夢話的你

好想念看完鬼片不敢去刷牙,硬是把我叫起床的你

好想念洗完澡就衝去搶電視的你

好想念很愛抓我去買宵夜的你

好想念一起討論K線圖的你

好想念段考前塞給我寫了滿滿重點的你

好想念一起罵電視劇的你

好想念跟我一起大聲笑到電梯都聽得到的你

好想念跟我一起大罵男人的你

好想念催我快點去洗澡的你

好想念每天都叫我起床的你

好想念跟我聊天聊得又笑又哭的你

好想念每次回家都會留紙條給我的你

好想念很大聲的跟我說不管怎樣永遠都挺我的你

好想念在學校偶遇時給我大大擁抱的你

好想念一起吃飯的我們!


好想念把大家唱到哭得唏哩嘩啦的第一次寢唱

好想念那一年熱鬧交換禮物的聖誕~

好想念不管輸贏一起布置寢室的大家..............



現在的你們,都好嗎?


- - - - - - - - - - - - - -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這麼想念大學生活

有你們在

回憶變得好甜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喔~





上一篇:索史維特

下一篇:奧夢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