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7:00:38琦 :)

ok




空白的一片

距離很遙遠

感覺不喜歡

 

臉上沒笑臉

太陽不溫暖

冷氣團離開

烏雲忘記走

記得帶把傘

 

明明很開心

獨自不開心

日夜溫差大

心情大反差

真的好奇怪

自己搞不懂

誰想要來懂

 

是個麻煩鬼

阿里又阿渣

是個愛哭鬼

巧克力必備

平靜幾秒鐘

之後是沉默

學會著假裝

面具帶臉上

假裝是小丑

演一場喜劇

台下給掌聲

面具在微笑

眼睛在流淚

感動的瞬間

之後的惆悵

 

搞不懂什麼

剪不斷理亂

思緒打死結

逼自己面對

事實在眼前

 

我很OK
-
靈感來就打`
前兩天打的,我開放了:)
-
巨蟹果然很善變
巨蟹真的不勇敢
巨蟹果然很膽小

我說我自己。
-
勾勾手好好聽 - 快點下去聽喜歡給回應
心牆整個貼切 - 快點下去聽喜歡給回應

我在好歌推薦***
-
文章很想打粽合
但是分類就麻煩了
幫我想想怎麼辦吧。
-
mos excel又來了
是不是12/12禮拜五要考試

只能說1500真的很貴
-
平淡如水的生活
想要新鮮感

快樂笑著瘋狂還是什麼的
再多一點多一點晪琣n嗎
-
雨後才能看見美麗彩虹。
總是給驚喜快樂喜悅笑容會期待
-
12月很忙碌
因為聖誕節因為哩哩雜雜
要破財:(

沒辦法 親愛 寶貝 honey 姊妹 知己 每個都珍貴
花費少不了但心甘情願啦!

許下一個聖誕願望:親愛 寶貝 HONEY 姊妹 知己,要一起一輩子。

你悶說 好不好?
好的話請留言噢
說不好的要絕交對吧!
-
每一位都要給我過的開開心心
每一天都要給我過的快快樂樂

重點是要一輩子要好
-
盡量讓腦袋保持百分八十的空白
盡量讓空白可以給自己多點休息

平淡 簡單 這樣就夠了.

微笑,我努力° 2008-12-18 18:14:58

娃娃我要我要 :D

好久沒留言
乖啦!!不開心可以跟我說

笑一個!!

版主回應
哈哈 打勾勾。
一輩子都要這麼好

我很乖
最近天天都笑嘻嘻:)
微笑也要開心噢

笑一個:D
2008-12-19 18: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