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4:41:16琦 :)

有些東西值得收藏

感人淚光又出現了

我是很愛哭
不過好久好久都沒哭了
可能是生活太愜意
還是日子太過開心
反正現在都是
笑死我到肚子痛了威

歐 離題了 --- ---*





窩心
怎麼可以那麼感動
怎麼可以那麼開心

學妹悶真的很貼心威
不是给檔案就是電話
還有流言回應威威威
害我好開心都飛上天

朋友悶真的狠想念威
在夢裡想你對就是你
還有啥時出遊一起威
我都沒長大就是了呀

我忘了寄信 = =”
等我威下禮拜給你悶



{ 沒重點沒重點xD }
{ 怎麼可以這麼感動威 }
{ 很容易就被感動威 }
{ 很開心耶怎麼半威 }
{ 好了不多說廢話掰掰掰 }
{ 神經總會有錯亂時候xD }

{ 感謝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 歡迎再度光臨我會歡迎 }
{ 親愛的是誰請回應威 }
{ 點閱率人氣都不是重點 }
{ 重點在於你悶給的意義非凡 }























[ 開心就留言威 ]
[ 感謝一路有您 ]
[ 親愛朋友謝謝 ]
[ 目前主打無名 ]
[ 報台同步進行 ]

此篇文章 屬個人當下情緒*

容易感動多愁善感 [ 看看即可 =]
謝謝觀賞。

上一篇:不過就是這樣

下一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