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29:32琦 :)

MIZUNO


全身上下 美津濃



一早出門又是個下大雨
一上高速公路就停雨了
一到學校整個出大太陽

基隆是雨都這名號可真不是蓋的
101頂端都是雲好霧看不清楚路


到學校還很早呢
教室空蕩蕩是也

國文老師從沒遲到過好準時
每天通車真的挺麻煩的是吧
兩堂課就這樣過了超想睡的



英文能力測驗 ---
我都聽不懂看不懂怎麼辦?

聽力部份講的超快來不及聽
聽了也不懂好像也沒差多少

單字倒是看的懂一些了
可惜閱讀測驗依舊不會

瞎掰是功力佔百分之二十好恐怖
我不想被當寧可讀 A 級英文好嗎



中午一大群人吃甜不辣
將小店擠爆了! 還有,
今天是芋頭的大日子
祝你永遠快樂快樂 =)




體育課排球體韻一起上,孩子悶給我打牌笑開懷
美驊運氣很好一直第一,蛋蛋運氣不好很常最後
我和小仲總是排二三名,後來我不玩了換阿璁玩
齁一群小孩子受不暸耶,阿儀和色老頭一直在玩
爺爺腳伸很長跑來前面,很吵很吵黑不是我再說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你悶說的什麼術語?
什麼TOP的還是一頭霧水好不好xD

女人悶講十八禁話題一點都不害羞
蛋蛋妳說什麼推倒我推你吧

都是李秉修害的你給我記住!!!
維基百科 我討厭是誰發明
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你ˋˊ

談到我的二信運動服
全身上下MIZUNO
連鞋子書包都是齁
AB褲 + 垮褲設計
有運動服日我就穿唄


後來看的電影有笑點可惜我忘了
我只記得籃球教練的一句話「妳最懼怕什麼?」
我想,我最懼怕的就是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懼怕吧



打掃打掃我悶還A企管的寶特瓶哈哈xD
沒辦法呀 ` 每一科系都需要麻
我悶資管極需的對不對呀



起笑團約好穿系服
每個禮拜二穿系服 :)



話說昨天郭鎰祥同學打籃球受傷了
噢天呀最近資1B很不平靜...
希望所有的同學都可以平安無事
因為資1B說好的要一起熱血四年呀`

今天也去醫院看了他
恩 看起來還ok不過明天要開刀了
希望一切順利摟!

下次真的不能找碗蒸帶路 (因為它是笨蛋一號押)---
病房記成701其實是768
還好我悶沒迷路你說是吧!



小天使小主人,
我也好想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耶!



---

原來男人都很care
十八歲沒交過女朋友沒告過白這回事

或許我觀念真的蠻死板的吧
口頭禪變成了「好啦,我相信你」
真的,沒看破比較好,看破了連設問都沒有

真想像個小孩
想法單純思考簡單純真笑容 多好

「不是很會說話的人」 妳說對了。
所以我的專長就變成了「講冷笑話」
大家都說我「笑點低」也習慣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誰說的啊?
不要丟疑問句給我,我怎麼知道誰說的
只是你悶都不想當好人,都想要當壞人
原因 就只是因為這句話? maybe


「還在努力變壞當中」
先生為什麼我發覺和你聊天越來越吃力了?
妳思考還變真多 該是稱讚進步還是?
還有還有你自戀了先生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無話可說了我

「天真的小孩子」不適合用在我身上吧
我不天真也不單純也不好騙好不好
每個人都把我當小孩子一樣看待
在我眼裡
妳悶還比較像個小孩子好不好

「還記得零零五老師說我悶班的女生都很好騙」
才怪我很聰明好不好?
不好騙不好騙不好騙 是你太壞了阿ˋˊ


我真的覺得你變很多耶 李秉修
單純不適合用在你身上
邪惡你非常邪惡好不好

以前呢,我說話絕對贏過你
妳也沒那麼讓我無言以對
可是現在呢我發覺我輸你了
千萬不要上社會版頭條呦
這是忠告xD


「要不要被壞人騙一次」要當面才能說
要騙我什麼這麼神秘不能說?
我很想知道







兩個男人同一天說一樣的話會不會嚇到我
答案是肯定句。

怎麼那麼像
妳悶應該結拜才對 是吧

上一篇:***

下一篇:冬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