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4:53:23琦 :)

冬天的味道


Congratulates




18+1 低調過。


鳳妹妹 and 小葳崴
1125  and  1119
Happy Day =D

親愛的姐妹
也要天天都快樂噢。

蛋糕精挑細選
好吃嗎?
雖然沒有很驚喜 =(
可是大家都很用心噢
愛你悶大家。

---------------------------------


這個禮拜終於有winter的fu了
冷到發抖欸不是我再說的

又要包的向雪人一樣了:(


經濟課我都很混很混
超不專心的是不是

國文有及格欸好開心
老師真是仁慈

英文根本是送分麻
可是我沒有九開頭
好可惜

體育課超好玩的
資管熱血啦
我悶排球比賽都win
色老頭是超級瑪莉跑超快
爺爺小寶熊熊是發球王
大家好棒 :)

科技與永續環境好驚險
有及格要嚇死我了

微積分更刺激了是吧
62欸我要好好讀了

電腦課??? 網咖課是吧
excel 好煩是不是


孩子悶練啦啦辛苦啦!!!
校慶靠你悶了
精神與你悶同在。


11/23中國科技大學校慶
各位孩子悶來吧來吧。
welcome =))




好閒的日子過的好不習慣

意義意義意義意義意義意義意義意義
給我目標行不行。


我 不喜歡
一直重複講一樣的事情
以為我是機器噢
講過了要講幾百變阿是不是

我 沒耐心
要麻就速戰速決你當我什麼
時間很多阿
我才不想陪你玩

要懂我 先了解我個性吧

規則都不懂
其他的免談。




我要暖冬。

跟我談談心麻:(
我也想要心有靈犀一點通

上一篇:MIZUNO

下一篇:CUTe 中國科大 43th 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