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06:10琦 :)

***

關於上篇文章
很多人反應"字很小"
其實我自己看字體真的很大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怎麼把字變大!!!

開網頁 → (按上面工具列)檢視 → 字型
自行調整大小

都是電腦的問題
大家電腦設定不同

所以 字 真的很大好不好?  =  ="

---

熱血資管系 啦啦隊

今日九點半一樣圖書館
10分鐘自學完畢
看大家練啦啦 好High歐!!!

大家動作好可愛整個搞笑
資管最熱血拉拉拉!!!

謝謝小寶請喝飲料呦
愛妳` honey



家聖是大家的姊妹
是我的姊姊(因為比我大)
耶耶耶我是妹妹呦!!!

熊熊好可愛 :)
我悶是冒牌啦啦隊真的後援會

阿儀有錄影 嘻嘻嘻
男生敬禮女生掀裙子好好玩
可是阿儀重色輕友!!!
要跟你學伴去就不跟我去校慶齁!!!
切心拉xD




資1B的孩子好棒
想了很多鬼點子

修理紗窗紗門 - 很環保
熱情的沙漠 - 很本土
符合主題環保又本土!!!
大家真棒

當天我負責幫你悶拍Pic齁
:D




電腦老師是怎樣?
該敎課的時候都不敎
當我悶覺得不需要教的時候就教

我 無言以對.

---


明天二信校慶齁?


算了我睡覺好了 補眠 .

怎麼那麼剛好
有人要迎新有人要期中考有人回不來
剛剛好就這麼巧 -
 


---


下下禮拜期中考耶!!!

孩子悶 Are you ready?
一起歐趴吧!


{要一起熱血四年}

上一篇:一瞬間

下一篇:MIZUNO

微笑,我努力° 2008-11-01 19:15:25

最後一個校慶
我們班也好high

^__________^

快其中考了
歐買尬

版主回應
黑阿
期中考逼近好刺激!xD

加油呦-
還剩下兩年=D
2008-11-01 19: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