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0:13:09琦 :)

一瞬間

喜歡現在的環境
喜歡現在的朋友
喜歡現在的生活

天天都在樂什麼
天天都有新鮮事

笑點低哭點變高
笑容多眼淚少了



好多個 我的honey幾號?
當兄弟還是姐妹或者麻及?

笑翻了我悶
不分你我他 請微笑



本週狀態主打 開心很重要 ||| (Ps後面會變動威) 
放心你悶問不出什麼的 哈
因為我會裝傻 
或許某種感動下我會不經意說出來
就等吧 孩子

喜歡這樣叫你悶
多了份貼心感覺



---

08.1027

追公車的三位孩子 (佳芳 佳慧 美驊)
等國光的孩子是我
就一起奔跑四年吧 熱血 齁

哈哈哈 老了體力不堪負荷...



原來 葦如 = 天使 就是沒有邏輯的邏輯



家聖很喜歡撕彩球齁
終於找到你的專長了開心嗎? xD
還說是像自閉症的孩子 =  ="

還是乖乖撕彩球吧 那是你的副業
或許以後派的上用場



今天心情莫名的好輕鬆
找到了找到了笑容真棒

對麻 我就說 笑一個 開心點 世界多美好
要保持拜託現在這樣剛剛好的點






是這種情緒下 我體會

一瞬間的轉變 很奇妙



---
離開了不留戀 我是說真的
或許會想念吧 是對我太好 讓我會愧疚
但是都過去了 也該結束了 終點是起點

我都重新開始 思考新的想法新的觀念新的

這是最後真的最後一次寫這個了 掰掰.



---
08.1028

體育課
資管系熱血啦!
人數少沒關係
尖叫百分百第一

膝蓋以下玩傳滾球 - 
我比較喜歡躲避球

打排球一直追球好累
要二十下耶一起加油

熊麻麻好可愛臉紅紅
像蘋果
:)



金莎很有誘惑
大家都有獎徵答
我是想睡呢

碗蒸是笨蛋一號
做什麼事情都會少根筋
生活的歡笑你功勞不少




起笑團熱烈招生中!!!


天天大笑有益身體健康
一起起笑吧。

---
08.1029

Mos不是漢堡,是一張Word證照

1500真的很貴
昨天晚上大家猛練
邊練邊罵
老師坑錢上課都沒在教的
k氣炸啦!! 我也有同感

上午兩節科技與永續環境都在昏睡狀態
心思都在mos專不了心

中午沒吃狂練
mos word 2003
歐天呀大家一起加油Go

我是第一梯次的 --
750分不算高但是有過好開心
沒過的也不要難過
還有補考機會,加油ˊˇˋ


出門走路或開車都要小心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甜不辣好吃,藏在巷子裡頭的美味

手卷店到月底要搬家了

小巷子裡頭藏著美食餐廳



當老外真的很花錢
什麼都好貴花錢快

上一篇: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