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24:16琦 :)

十三點十分

每個禮拜五
下午一點十分
資一B同學悶準時上線



快樂的電腦課等於我悶大家的聊天課
明明在同間教室我悶使用即時通聊天

歐你是誰不認識沒關係請舉手好好玩
訊息傳群組是新的潮流大家都跟上了
熟悉的陌生人聽說有版權但是我賒帳
開全班會客室這樣但都不知道誰是誰

最後
歐原來你是某某某阿
可是回家後我馬上忘了對不起



我和某某人聊天 說
班上男生都長的都很像耶
好像同一個爸媽生出來的
他就回我說 [那為什麼我隔壁的比較好看]
我就回他說 [可能基因突變吧]

過了幾秒他說我再說他基因突變 =   =
同學我沒這個意思呢ˊˋ"

而且阿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你是誰所以問隔壁
結果咱悶總務股長把你名子說的好大聲
大家都知道你是我悶班同學了啦



和另一位同學說話
他是傳群組我就回他說 [等你當歌星就獻花給你阿]
她跟我說快了 藝名叫做屁股養xD
之後藝名變成 24hr不打烊
我連他的第一張專輯前四首歌歌名都出爐了呢
我當他經紀人這樣xD



好多好多亂七八遭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打字還打錯字
開心到一直狂笑因為太high
黑同學悶大家好
雖然我還是記不起來誰是誰






早上九點半約圖書館
親愛各位女人悶都到齊了

巧遇幾位班上同學大家都好認真讀英文
還有PDA先生好像是要交微積分好強歐

我看那本英文雜誌整個是難
原來我拿到進階版 =  ="





中午麥當當13人
整個是爆笑拜託別笑了我都嗆到了
笑到吃不下齁好飽好飽
之後還看到小揚學長他悶也來吃麥當當

那個服務生壓垃圾動作超好笑
大家狂笑受不了

碗蒸說男生和女生共吃會懷孕
拜託不會啦小姊
什麼都會懷孕咧
妳有搞笑的天份

為什麼佳慧和俊維同學不湊對
明明就很要好的老朋友了麻
兩個人都互相吐曹這樣xD

熊和俊維同學都是麥當當員工
所以有打折 一個人平均少12塊
黑 謝謝你悶:)



齁小穎
你學壞了
到底是誰教壞了你阿
竟然給我 "翹課" xD
不乖耶要打屁股.



完美Ending好開心.


上一篇:制服日

下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