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1:32:43琦 :)

制服日


Hey  今日 掀開
大家制服的
廬山真面目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學校
很多很多沒看過的制服
還有
金歐女中男生
還有
建中大同學生
很酷好好玩.



一早
出門整個是"不習慣"
畢業後就再也沒穿過制服
穿著高中制服搭國光
轉捷運整個很怪說
因為我九點二十的課麻
穿制服上課也太晚這樣
可是我是大學生不是高中
不一樣 哈哈xD



到了學校整個是尋找同班的
好開心大家都乖乖穿裙子
到班上馬上被班代Johnson叫去拍照
大家都有拍歐 =)



大家的制服整個就是很好看
都是襯衫還有水手服呢
裙子整個是短短短
我愛看美腿麻 (羞) 但我不是變態xD

原來大家都喜歡我的
"領結"
輪流拿去帶在身上 哈
還當名偵探柯南 )) 我是毛利小武郎xD
一個原價120元我可以幫你採購歐
要買請留言 =D




還有和正妹拍照
整個是害羞這樣 >///<

拍了很多照片整個停不下來.
感謝各位提供相機的同學悶

還有很像坤達喜歡吳尊的學長男公關
女人悶可真用心 (我悶知就好)



小K上課彈"紙"吉他
整個是酷斃了
吉他還可以變成小提琴歐
弄得我悶都笑翻了.



最後
拍一張全體照
完美的ending






上一篇:自學是這樣

下一篇:十三點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