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08:21琦 :)

迎新

第一次0913遇颱風
第二次0920遇停電
第三次0927遇颱風
今天1004終於辦成



一早就去排國光怕沒有車可座
到了萬芳醫院還早的很好無聊

之後到了學校遇見商務科
他悶要去兩天一夜旅行
還問我悶是不是商務的歐抱歉我悶是資管呢:)



之後進了中山育樂館
我悶班人最多歐 =)
好乖歐大家都到了真好

分組什麼4男4女的
最後都麻亂湊xD

接著由學長帶我悶玩遊戲
先是temple說名子
講錯罰扶立挺身10下

好多人都叫錯 佳慧佳芳名子
阿不然就是跳過沒叫 =  ="
還好我寫"阿琦"沒寫"佳琦"不然還得了咧

還有什麼舉紅旗白旗藍旗的
還要手牽手會尷尬
整個是肢體不協調
頻頻笑場呢


下午是 吸管接橡皮筋遊戲
一開始還好後來剪短整個傻掉
太短了吧 學長
不過Johnson更短應該只有原本長度的四分之一吧
整個好笑我隔壁同學他整個一直掉橡皮筋
我和婉臻都要kiss了xD


其實我很努力的把大家的綽號名子都記起來
讓我回想一下歐 今日親愛的隊員
蛋蛋 佳芳 佳慧 阿杰(PDA先生) 阿光 阿威 Johnson 小仲 圈圈 黑鬼 家聖 阿鎮
有少嗎有少嗎要跟我說歐 )) 我知道有少可是我真的忘記了orz
有打錯名子也要和我說歐xD



下午一點多結束
我悶班女生向小楊學長說謝謝
學長有偷哭齁 跑到後台去了
也有和在場的學長姐悶說謝謝
歐 我悶是B班 =D

還有看到我的直系學姐 嘉嘉
好可愛好可愛 =))



接著我趕回基隆
和小黃人的聚會

拍謝齁讓你等很久
遇到正咩雅惠國文老師我悶好high歐
還要了老師的MSN和手機
齁老師要跟她老公去美國了
可能要好多年才會回台灣ˊˋ"

還和老師拍了兩張PIC
好嗨好嗨好開心
老師一樣很正還好老師沒忘記我是誰 =)

最後我悶一起座501回家耶
老師和師丈要去長庚看老師的阿嬤
好的我會記得傳照片給你的 =D



今天和小黃人聊很多很開心
妳的大學生活怎麼感覺很悶
妳可以考慮轉來中國齁xD



很 Lucky 遇見老師
很開心和老朋友聊天
最近都很完美 :)

上一篇:十三點十分

下一篇:10/09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