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20:16:13moving on

move on

這是最近的心情,悲傷 但又說不出哪裡悲傷,但不自覺得就感傷

在劇中認識你,但你已經不在,看著你的微笑,只想說你是位紳士天使

看著劇中甜蜜的溫度,心中會泛起絲毫的溫暖,難過時又想著非得放手嗎

心中的那塊已經受傷了,再多的問候都難以癒合,問自己會痛嗎

我不知道什麼是傷痛,我只知道想到時候流下我的淚

我不知道是為現在的自己哭泣還是未來的自己難過

我遲疑 我懷疑 我甚至不知所措

keep move on 是該繼續執著嗎

還是鬆手呢

結局不該是預定的   它是被創造的不是嗎

如果已經知道了結局,那麼就沒有繼續的必要

因為想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結局

所以只能繼續往前走

但我不想要結局   我想一直在劇情中

這個才是我想要的

又或許謝幕才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這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