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00:12:27moving on

這樣的我

想問問這樣的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喜歡現在的我嗎?這是我現在的疑惑,也是我現在的迷惘

依賴這兩個字,讓人無可自拔,讓人習慣身邊的一切,更加理所當然

只是當這一切即將改變又或者失去時,才真正的意識到這樣的我到底存在的意義

旅行,到一個國家旅行,美其名是放空,靜下心來仔細思考自己身邊的一切事物

其實是逃避,開心就是遮掩住內心的逃避

逃的再遠也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既然是事實為何不坦然的接受它,甚至是面對它

很矛盾,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只是不斷的跟自己說,沒關係你可以的,其實心裡很害怕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要怎麼讓人去接受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願意接納這樣的自己,那為何要求別人接受呢

好冠冕堂皇的話,很好聽,但卻做不到

內心已經有個答案,只是欠缺一個幫我確認的人

其實該說是認同我的人

上一篇:真難

下一篇:mov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