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00:44:48moving on

風箏

頭看

藍色的天搭配白色的雲

多搭啊

旁邊的小點點是點綴

讓整片天空更加豐富

曾經我以為我的世界會像風箏一樣無拘無束

但至少有條線拉著我

讓我往上飛不要墜落

我怕有一天只剩這架風箏獨自往上飛

然後慢慢的墜落

沒有線的風箏會飛到哪裡

會在何處墜落

不要放手

拉著我

讓我知道你是需要我        也很愛我

不要放手

守護我

讓我知道你會一直在      也會永遠陪伴我

風箏是需要線

風就是你的愛 會讓我往前走

線就是你的手護    會讓我不要墜落

而我很需要你

 

上一篇:懸浮粒子

下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