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8:56:42moving on

懸浮粒子

算是逃避嗎

我覺得自己好像空中的懸浮粒子

飄蕩來 飄盪去

找不到一個定點

而這顆懸浮粒子跑到了世外桃源

她在想何時才能沉澱下來

躲在這裡

什麼都沒思考

整天放空自己

算是自我放棄嗎

我想是在追逐一種叫做平靜的角落

或許只是一小角 也會覺得那是幸福

很多事情想開口

但到了嘴邊又縮了回去

不想破壞此刻的寧靜

我想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我知道假裝

更知道偽裝

就讓自己這樣吧

一個瓶子鎖住懸浮粒子的漂流

但卻鎖不住她的寂寥

一個世外桃源收留漂浮不定的懸浮粒子

但卻也意外的讓她平靜了她的心

 

上一篇:藍天

下一篇: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