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0:58:10╭玹玥☆紫萱♀

進香的二天旅程

 
3/28 3/29 

這二天呢

跟著"賢武天宮"去進香

 
超開心的說

但是要好早好早就要起床了

5點多......

 

  ☆"3/28"★

 

第一站

"三陽玉府天宮"

 

我超興奮的

一直拿著照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我還把他們靈動全都錄下來

而且壓

聽到鼓聲打著

咚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

我原本就很喜歡聽鼓聲了

並且

我又站在鼓旁邊

感覺心臟跟著鼓聲在舞動著

超級HIGH

 

之後

進去公裡拜完沒多久

我們就上車了~

 

--回到車上--

 

到了車上

超無聊的說

但是還是位剛剛的事情季動著

可是

還時難敵睡魔的侵襲

沒多久後

我便呼呼大睡了

說真的

車子真的好像一個大的搖籃一樣

可以一直讓我昏昏欲睡

 

--下了車--

 

就是第二站

"慈航宮"

這裡還蠻大的說

但是不向再第一個宮一樣

全程拍攝

因為幾乎都拍過了~

SO

就沒拍多少囉~

 

我還再這裏拿了一調保平安的手鍊

還蠻水的說XD

 

我在看他們靈動的時候

因為隻前有聽貓兒說

有一總是會穿嘴巴的

我就很大聲的問貓兒

貓兒就跟我說

該看的你會看到

不要問那麼多

我那句話好像被前面的一個人給聽到了

那阿伯就回頭看了我一眼

整個就是"監介"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

 

我們到了某個地方吃午餐

每個人都有分桌

我們是第16桌

到那之後

我們發現16桌怎麼會有那麼多人

但是不是都排的好好的嗎= =

怎麼會有其他桌的跑來我們這裡

心裡就有點小小的"不爽"

因為那原本就分好好的ㄚ

怎麼可以亂座

但是他們最後還是讓我們坐了

 


第三站

"海清宮" 


 

到這裡的時候

就看到有那種超保的人出現

所謂的超保

就是會拿東西打自己

打到流血的那總

(應該是這樣說啦XD)

我趕緊把相機拿出來預備要拍

還蠻恐怖的說><

到了裡面

一樣~拜完後

我們在外面晃晃

貓兒好像有些不舒服

還蠻擔心的說><

 

我,姊,哥 我們幾個都各買3球的叭餔

吧晡就是冰淇淋啦XD

還不錯吃的說~嘻嘻

 

第四站

"奉天宮"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也是最盛大的了~

我們下車後

趕緊把行李拿到房間放號

我們的房間

竟然是一車的人一間

真的是很誇張

原本想說要出去找房間的

但是

後來想想

都那麼晚了

睡一覺就過了

就不要再浪費錢錢了

 

放好後

我們就出來準備要進宮裡去

原本師傅叫貓兒也要靈動

因為她有點不舒服

所以才叫他要去

可是後來他就沒有去了~"~

她說有比較好了

就沒過去跳

 

前面有好多好多的宮再排

一路一直跟著走

在等的期間

我還看到有人在跟"玩偶"玩(下面那個東西)

 

在那裡玩猜拳

玩到最後

在那裡互踢

還蠻好笑的說XD

可是他們玩到有一個壞掉

還趕緊臨時修補

 

還有看到在打鼓的那群人

在那裡玩鼓玩鑼

說真的

我還蠻想過去跟他們一起玩的><

可是都不認識

還是忍下來了

 

終於到我們宮進去了

我們放了好多煙火

好不漂亮的說

 

可是

我拍到最後要精彩的地方

相機竟然給我沒電了

超氣的

 

因為呀

我看到一個三太子

整個把邊跑勾起來邊轉邊炸

超帥的

 

還有

我看到了一個我一直在找的姊姊

她是女太子

她是晚上才到這裡的

偏偏我的相機又沒電

根本就沒拍到

後來他出來

遇到他

就在跟她聊天

她說他是因為進香這2天要掃幕

現在來這裡 還是趕過來的 

敢過來後

師傅就叫他上去靈動

但是跳完就要走了

所以 還是很可惜><

她要走的時候

我還特地跑到他面前跟他說再見XD

--吃晚餐--

 

都用完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

還不錯吃的說

這次晚餐是隨便亂排的

所以就沒蝦咪是囉~

 

--逛街--

 

吃完後

我們就要去買一些東西

像是牙膏啦!牙刷啦!還有毛巾肥皂

因為那裡都沒有提供

我們回來的時候還買一盒生魚片回房間吃

我們先洗好澡

就開始嗑那生魚片

吃完後

我們就又再想說

我們去買機牌來吃好了

就一群人又走下續買雞排上去吃

蠻好吃的說XD

吃完後

我們再房間裡玩"排七"

但是不能太大聲

因為已經有些人睡了

而且明天還要5點多就起來

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就不敢太大聲

玩幾局後

我們就準備睡了

哥,貓兒他們2個還在那裡看小說

我跟姊就先睏了~

 

☆"3/29"★

 

--隔天--

 

被大家的聲音給吵醒了

便起來刷牙洗臉

沒想到外面一早就在下雨

 


 越下越大

真不知道今天該怎麼辦

下雨要怎麼辦

後來看雨勢好像又越來越小了

想說就算了

 

我們出去混混

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先到天奉宮裡是處晃晃

換我們要把我們的神送出來

移到下一個地放去

用好後

我們就紛紛的回到車上

 

--又是一片死寂--

 

今天的第一站

"順安宮"


這裡有賣好多東西喔!

這裏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

就略過吧~

 

下一站

今天的第二站

這間廟呢

它的名稱我並不知道

因為它廟還沒有建好

這廟裡

還有人出來接駕

超帥的

一路上一直走進去

還會互超(超保)

走進去沒多久後

就聽到有人說"穿嘴的"

就是我昨天問的那個東東

我們就往後走要去看

我們停在一個地方等

就看到昨天聽到我說那個穿嘴的事的那個阿伯

他就跟我說

啊你不是要看

在後面

趕快去看

我臉上一陣爆紅

沒想到他還會剛好遇到跟我說><

超丟臉的耶

但是我們還是往後走去看看

跟著他一路走

走到廟裡

有一個濟公

超好玩的

大家都找他要一些酒喝

應該是要保平安的吧!

還蠻滑機的說

到了最前面

好像是因為場地狹小的關西

炸鞭炮

煙都很濃厚

讓我差點不能呼吸

而且那時候還下了大雨

煙燻的我差點流淚出來

到最後一個

要把那穿嘴的拔出來

我因為太矮了

都看不到><

後來就算了

 

我們吃吃東西

就準備上車去吃午餐

 

--吃午餐--

 

這次就真的氣死了

他們還是一樣亂坐

哥搞到都不爽吃午餐了

後來我們去別桌坐

還分開坐

我跟姊在別桌

哥跟貓又在別桌

有夠不開心的......

 

今天的第三站

"普道院"


這裡真的是很大

有很多人都出來靈動

還蠻喜歡這裡的XD

因為有某種原因~嘻

 

坐車回基隆囉!

今天的最後一站

就是本宮

"賢武天宮"


 
我們先回家放東西

放完後

我跟貓兒一起在去宮裡幫忙

那裡有放漂亮的煙火

後來

我們去的時候還推神轎

還蠻有趣的經驗

還在神轎下面放鞭炮炸

我還在擔心說

會不會被炸到

後來

我們是炸完之後

才推的

好玩XD

之後我們先回宮上面

把神都放回宮裡

吃完飯

幫忙打掃完

我們就回家了

 

 

我真的好不想回家

套貓兒說的一句話:人就是不知道滿足

我覺得真的很對

但是

這幾天真的好棒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