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0:19:14╭玹玥☆紫萱♀

又出去進香囉!

其實呢~這次的進香我原本沒辦法去的><

後來是因為

我哭著說要去

阿公才讓我去的~

超開心的說~

 

 

☆"4/25(六)"★

 

 

我跟貓差點沒有坐上遊覽車><

超趕的說~

而且阿

早上雨下超級大的

都快變成落湯雞哩~"~

上了車

和麗秀阿姨還有一些人在聊天

阿姨說他只要上遊覽車都會不舒服

果然

過沒多久

他就開始不舒服了

原本是和我們一起坐在後面的

後來因為這樣~

就根弟弟跑到前面去坐了

換成小不點阿姨過來和我們一起坐

不久之後

我和貓都不醒人事了~~

 

"第一站"

碧雲寺 (應該是吧!=="因為看不太清楚~"~)

我記得這裡有點偏山區

空氣和風景都超"水"的

來的時候

有些人就開始靈動了

跳完後

拜完

我們就又往上走

到第2個殿

這也還蠻大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最後一個

那利是要拖鞋子進去的

在裡面跪拜

我拜完之後看了一下

就出去了~

 

再來就去吃飯囉~~

有遇到2個姊姊

都跟我蠻好的

就是圖片中的這2位

中間那個是我><

 
吃完飯後

我就和貓兒看看有沒有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因為恭裡面已經沒有了

我又怕我寫完就沒得寫

所以一直在找

但是怎麼找就是沒有

最後只好放棄了="=

再來就是上車

一路欣賞風景,聊天,睡覺~

 

第二站

文殊院 (是拜文殊菩薩的地方)


到了這裡

小不點阿姨叫我幫她拿水果

我就說好~

沒想到我拿走之後

才發現拿錯了

又把它換回來

 

這條路走上去走了好久唷!

況且手上又拿著那麼重的水果

手還蠻酸的說><

 

走到上面後

聽他們念經

還蠻舒服的

而且壓!

我一直跟文殊菩薩說

希望能保祐我可以上好的高中

一直唸一直念耶~

 

大概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拜完

我們就往下走

下面那裏有他們煮的橄欖茶

好像是開智慧的

我個人覺得超級好喝的啦!

但是我偏偏又沒有帶瓶子出來

好可惜的說><

 

下去的時候是走捷徑

超快就到了

 

到了下面

再附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拜拜

進去要保持安靜

幾乎都不能說話的

那裡好清幽~

超舒服的

 

這裡可以靜坐

說真的至從上次發生一些事之後

我就沒有在靜坐過了

這次我就跟著貓兒一起坐

但是感覺沒甚麼感應

還是有一點點啦!

 

坐完爬起來

阿公就跟其他人說

差不多該起來了

大家紛紛的站了起來

 

過沒多就我們下樓

差不多要閃人了~

又坐上遊覽車~

和之前一樣的動作~

 

第三站

王母宮 (個人還蠻喜歡這裡的)


到這裡

我們就有拿香了

香還不夠耶!

 

這裡好多殿

還有鳳凰

 

而且啊!

我們到一個殿的時候

我上去時還蠻不舒服的

因為有好多人在哭

哭的我有點難過

我一直站在外面吹風

後來有一個算是叫阿姨吧!

他不知道要跟神明說些甚麼

一直在跟阿公吵

叫阿公要跟神明說

阿公就叫他自己說

稿的大家都哈哈大笑

處理完之後

大家都要準備下樓了

阿公都已經快要走到樓下時

換麗秀阿姨不下來了

阿公又慢慢的走了上去

真是辛苦您了~

 

下來後

我們又去另一個殿

我在那裡跪拜完後

起來

就在找貓兒跑去哪裡了

後來有一個姊姊拉住我

問我說

你是不是新生啊?

我當時嚇到了

但是我回答他說

不是啦~我還沒有開靈

他就又問說

那你有要修嗎?

我就說

應該會吧~但要等大學畢業

他就說

喔喔~

我就閃了~

 

後來

我看到弟弟在前面跪著

阿公要過去處理

那弟弟是三太子

好像是在跟神明要寶物

阿公就問神明說

能不能賜給他衣服

叫弟弟收起來

阿公又問

這樣可不可以了?

弟弟就搖頭

阿公問神明說

可不可以賜給他鞋子?

弟弟又收起來了

阿公又問

這樣好不好?

弟弟還是搖頭

說真的~他還蠻貪心的說><

阿公問神明說

請賜給他甚麼的~我忘記了

又叫弟弟收起來

收起來後

弟弟還是說不夠

阿公就說

送你一頂帽子啦!

你不用跟他拿了

我幫你帶

阿公就親自幫弟弟帶上去

還蠻有趣的說

大家就叫麗秀阿姨

星期一要請客啦

他兒子領了那麼多寶物

過沒多久

大家都下樓了

在下面混來一下

就又上了車~~

 

再來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供德宮" (這邊超大的,而且今晚要住在這~)


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晚上了

還是有靈動

而且這裡樓梯超長的

要慢慢走上去

貓也有上場跳

我有拍下來耶~

 

上去以後

照慣例

大家都拜好後

把東西整理整理

吃完飯

就坐在外面的搖椅聊天

過沒多久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玩出來

換貓去洗

她洗的時候

我就在廟裡四處亂逛

後來就看到阿公在那裡和別人聊天泡茶

我就下去跟貓說

貓就說~

我們也過去好了

就過去和阿公還有其他人聊一下天

阿公就跑到旁邊去抽菸了

貓也跟著過去

我在那裡慢慢啃我的金牛角

要不然把它帶著走很奇怪

我就趕緊吃完

吃完後

我就跑去找他們了~

阿公還問我說要讀哪間學校

我就說

希望可以讀松山家商

就在那裡討論

過沒多久

貓跟阿公就說

上面可以靜坐

等等過去做一下

我們就跟著阿公上去了

進去靜坐的地方

看起來超舒適的

坐的時候

感覺到我的頭一直搖

要不然就是低頭

貓也說他有看到

貓比我先起來

我過一下下才起來

起來後就出去和阿公還有其他人泡茶聊天

麗秀阿姨就在那裡說給他泡茶

而且我發現阿姨家的環境超好的

還說因為弟弟功課不好還把他吊起來打

好恐怖><

還好貓不會這樣

但是我覺得越打小孩

他反而會越不想讀書

 

大概11點左右

大家都散會了

秀麗阿姨才知道我們家的狀況

他覺得好不可思議

貓怎麼可能容忍的下去

但是每個人每個人苦的地方都不一樣

所以囉~~

 

☆"4/26(日)"★

 

早上起來

說真的

早上超冷的

昨晚又完全睡不著

超累的

而且超級沒有胃口的

我飯吃半碗就吃不下了

反正就是吃不下

我就跟貓說你慢慢吃我出去晃晃

 

離開了這裡

回到車上

 

第一站

"九天龍鳳宮"  (超奇特的,這磁場好強)


貓一下車就有感應了

弟弟也是

他一下車就開始著裝

聽說貓昨晚有接到蓮花

新的寶物耶!

真替她開心

他今天一路的行程我都拍到了

還拿給貓看

他說他從來都沒有看過

我還看到一個小朋友

超像翰翰的

也很愛打鼓

害我不禁有想哭的FU

到了裡面

我一跪下

沒多久

就感覺我的身體一直要往地上趴

但又沒趴下去

我一直ㄍㄧㄥ在那

話說我跪蠻久的說XD

我起來後趕緊來開現場

因為磁場太強了

讓我不太舒服

但我依舊還是沒有胃口

 

去那裡我還拿了一之糖果

後來阿公又給我一之

超開心~~

 

還有好多阿姨,叔叔在跟小朋友要糖果也

我原本也想去的說

想說那麼多人要

那就算了><

 

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去一個地方吃

我和貓一起吃素

和仙姑一起坐

蠻熱鬧的說

而且我食慾變的比較好了~

我吃的超稱的><

 

最後一站

"卦山少林寺" (這超神奇的)


 
這裡的二樓有好多祖師的書法

超級神奇的

你只要摸那個畫

就會有感應

我也有摸

也有感應到

有一幅

我感覺我的腳快軟掉了

好像是笑獅甚麼的

印象深刻

 

到了樓下

有養肝茶和養眼茶

個人覺得養眼茶比較好呵QQ

麗秀阿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XD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唷~

超級放鬆的

也超級超級開心低~

我覺著這筆去進香還好玩耶~

 

但是

接著就沒有時間玩了><

但願神明可以保佑我有學校念

希望是松山家商><

上一篇:進香的二天旅程